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友总会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回信精神
2023-05-08 09:29  
[文章下载]

2023年5月8日上午,校友总会党支部在行政楼A214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邵士昌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科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介绍了科技小院的源起、现状、功能以及我校科技小院在推动研究生教育与生产实践紧密结合等方面的情况。姚科艳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农林高校高质量发展的期许和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关爱。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历来重视深入基层一线和艰苦奋斗,“走进乡土中国深处,才深刻理解什么是实事求是、怎么去联系群众”不仅具有理论意义,还饱含习近平总书记的人生感悟。




支部成员围绕回信精神进行了交流和研讨。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充分为校友搭建平台,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为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南农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