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友总会办公室组织主题教育学集中研讨会
2023-06-09 10:07  
[文章下载]


2023年6月9日,校友总会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邵士昌主持。校友总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姚科艳带领支部同志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讲话精神。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统筹做好‘引进来’和‘走出去’两篇大文章。我们要在组织领导、发展规划、资源保障、经费投入上加大力度,以更加务实的态度传播中国经验,积极参与全球教育治理,为提高我国教育的影响力和话语权而努力。


与会人员表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也对全党全社会尊师重教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教师待遇,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必将汇聚起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培养大批德才兼备、担当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