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动态>正文
南农情 北京缘——南京农业大学2016年北京校友迎新会
2016-10-07 14:00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文章下载]

丹桂飘香、金风送爽。2016924日,南京农业大学北京校友会迎新会在北京国奥村花园酒店隆重举行。30多位在京工作的资深校友代表相聚在国奥村花园酒店,与130多位今年毕业来京工作或进一步深造的青年校友欢聚一堂。

                                

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薛廷伍、会长吴培均等杰出校友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08级校友邹松霖和11级校友李晶晶主持。南京农业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杨明副主任、外联科陈卫忠主任专程赴北京参加了活动。

                  

 

 

 

 

 

最后,南农北京校友会会长吴培均做经验分享,并介绍北京校友会工作。吴培均结合自身的职业发展的三个七年,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职业规划。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校友温暖的家——北京校友会,展示了这个温暖的集体能为身处北京的校友们带来的各种便利,并动员校友们关心校友会的建设、积极参加校友会的活动。吴培均会长还表达了对青年校友日后在北京工作、生活方面的良好祝愿,展望了今后北京校友会的工作重心和努力方向。               

 

               

 

        迎新茶话会当天下午,北京校友会还组织了老少皆宜的“奔走行”健步走活动。一百余名新老校友参与了“奔走行”健步走活动。参与活动的年青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使他们对人生规划、创业理想、现阶段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关系有了更正确的认识,对个人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蓝图。

本次校友活动也极大地增强了在京校友的凝聚力,加深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谊,为今后北京校友会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期待在各位校友们热情的支持和参与下,北京校友会成为在京南农校友精神家园,祝未来北京校友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随后是新老校友分享个人学习工作的心得体会。首先分享的是工作五年的杨旭然,他把自己的专业和工作相结合,给年轻校友诚恳淳朴的建议;接下来是工作一年的柏堃,他结合学校校训,分析南农人“诚、朴、勤、仁”的做事做人风格。今年毕业刚来京校友代表李舒妍分享自己在考研过程得到师兄师姐的帮助,并表达感恩母校,感恩南农北京校友会的浓浓情谊。

   

 

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薛廷伍对新来京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自己和同学的创业故事,激励年轻校友传承母校和校友情谊,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做出成绩。他在校期间不仅成绩优异而且还是体育健将,活跃于学校的学生管理、体育运动和文娱活动中,精通英语,了解许多国家风土人情,对全国许多地方言也十分熟悉,最后他还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目前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成功之路。

 

 

活动首先由学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杨明副主任致辞。杨明副主任向在座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发展情况,强调了地方校友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表达了学校对校友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