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动态>正文
我会参加江苏省基金会工作培训
2018-09-13 15:41  
[文章下载]


 

9 4-6日,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在南通举办了基金会工作培训会,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240个省内基金会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期间,社会组织管理局王晔、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单建鸣等分别作了“慈善法及配套政策”、“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社会组织筹款策略与方法”等4个专题报告。5号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华慈善博物馆。培训结束后,主办方为参会单位颁发了培训合格证书。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活动非常及时,解决了广大基金会工作人员日常工作中的很多困惑,传授了基金会工作技巧和方法,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培训内容为大家梳理了慈善法的条例,为基金会非财务人员普及了会计知识,也让与会人员了解了基金会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扩展了基金会筹资策略和方法。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的李园园参加了培训,并及时与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分享了此次培训内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