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活动>正文
南农武协向母校赠送书法作品
2017-04-24 15:46  
[文章下载]

4月22日,南京农业大学武术协会在江苏睢宁举办庆祝协会成立35周年座谈会。武术协会创始人,学校前党委副书记王红谊教授,主持了座谈会,来自山东济宁、南京、徐州、连云港等地的80、90年代老协会会员及部分2000年后年轻会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武术协会向母校赠送了由王红谊教授和早期协会会员吴国强合作完成的书法作品。


南京农业大学武术协会成立于1982年,是全国高校中最早成立武术协会之一。35年来,南农武术协会在“健身、养性、修德、传道”精神指引下不断发展,迄今已经有数百位武术爱好者加入该协会,为学校武术运动运动发展以及武术精神在校园的传播作出了积极贡献。经过35年的发展,武术运动已成为南京农业大学的一大特色,近年来,南京农业大学武术队多次代表江苏省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武术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