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活动>正文
我校举行“旸谷创新奖励基金”捐赠仪式
2017-11-27 15:51 郭军洋 
[文章下载]

2017年11月24日下午“旸谷创新奖励基金”捐赠仪式我校工学院育贤楼C302会议室举行。南京农业大学胡锋副校长、成都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丕强校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明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工学院党委李昌新书记主持。

 

 

 

基金捐赠人——工学院农机化31/32班校友成都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丕强首先回顾了在母校就读期间学习和生活的情形,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及设立“旸谷创新奖励基金”的背景和目的,并表示对今后与母校开展合作交流充满了信心。 

汪小旵随后代表工学院与赵丕强签署了“旸谷创新奖励基金”捐赠协议。值南京农业大学建校115周年、工学院在浦口办学65周年之际,他代表工学院向赵丕强校友在工学院设立学生奖励基金表示感谢。

胡锋代表学校“旸谷创新奖励基金”的设立和顺利签约表示祝贺,赵丕强捐资200万设立学生“三创”基金、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胡锋高度赞扬了赵丕强校友在个人取得成就的同时,时刻不忘回馈母校,为创业的在校生提供资金帮助这种难能可贵的精神,并高度评价了工学院近些年在学生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胡锋表示:工学院在学生培养方面一直走在学校前列,学生综合素质普遍较高,不管是在校生还是毕业生,都不断地为学校添光加彩,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胡锋勉励工学院以此次基金的设立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捐赠仪式结束后,工学院党委张兆同副书记陪同下,赵丕强参观了学院“三创中心”,并与入驻“三创中心”的学生团队进行了交流。

工学院沈明霞副院长、薛金林副院长、李骅副院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工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